学海无涯机电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3|回复: 3

大神些麻烦指点下

[复制链接]
威望
33
金钱
16
贡献
3201

15

主题

18

帖子

32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01
发表于 2020-4-24 06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神些麻烦指点下
现在有个6mm深35mm的孔,材质是20CrMnTi,硬度在160HB左右,现在我用的是内冷的合金钻加工的,转速给的1000,F值给的80,用的G83编程,每次进给3MM,这样做个几十件就断了,麻烦各位大神指点下,怎样修改才不容易断钻,这个钻头这样断起烧钱呀
学海无涯机电社区欢迎您
威望
66
金钱
27
贡献
3511

34

主题

60

帖子

35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11
发表于 2020-4-24 06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切削参数太低了
学海无涯机电社区欢迎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威望
69
金钱
28
贡献
3576

21

主题

78

帖子

357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76
发表于 2020-4-24 06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速低了     2000左右才合适      钻头是机磨的话看看孔是不是没有增大     6MM的钻头最好钻出来的孔加个几丝    不然如果主轴定心不好的话容易折断钻头
学海无涯机电社区欢迎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威望
54
金钱
23
贡献
3306

11

主题

40

帖子

330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06
发表于 2020-4-24 06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滑块打孔吗。高速钢钻线速度不能超过35米/秒,钻削时要退刀,不然老断钻头
学海无涯机电社区欢迎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 学海无涯机电社区  

GMT+8, 2021-10-23 06:57 , Processed in 0.10496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